竹子中心第三党支部赴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4月29日,竹子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共同追思英雄伟绩,践行初心使命,激发爱国情怀,汲取奋进力量。

下午15时,全体党员干部在浙江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行注目礼,并向人民英雄纪念碑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浙江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纪念馆以《浩然正气垂青史——浙江著名革命烈士事迹展览》为主题,分6个单元,陈列了1000余幅图片和320多件革命文物及其艺术品,展示了浙江自资产阶级民主革命至改革开放新时期的385位著名革命烈士的人生追求和他们可歌可泣的英雄风采。

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将党课搬到红色基地,把思维带入特定时空,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革命之路历经坎坷艰辛,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传承红色基因,接续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鲍敏振/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