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分党组第六巡察组对竹子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根据中国林科院分党组巡察工作统一部署,院分党组第六巡察组进驻竹子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10月26日上午,竹子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动员大会。院分党组成员、分党组纪检组组长、院第六巡察组组长周戡出席会议并讲话。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主持会议。院纪检审计处处长、院第六巡察组副组长王秋菊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二是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聚焦责任监督。三是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政治任务。希望竹子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的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配合工作,敢于反映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王秋菊就巡察的主要对象、主要内容、巡察的方式等有关情况作了说明。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作表态发言。王玉魁表示,院分党组对竹子中心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巡察工作,是对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支持配合,严守巡察纪律,坚持立行立改。

会前,院分党组第六巡察组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会上,周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中央巡视精神,通报巡察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王玉魁汇报了竹子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郭帆/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