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党外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11-21 点击数:

 11月17日下午,竹子中心召开党外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代)崔国鹏主持会议,党委群团委员丁兴萃作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中心各处室党外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崔国鹏紧扣党的二十大的主题,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内涵,着重阐释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强调建立最广泛的统一战线是党克敌制胜的重要法宝,也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并结合实际对中心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丁兴萃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向党外干部职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外干部职工一一畅谈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汇报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科技创新,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崔国鹏对大家的发言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积极吸收采纳。希望广大党外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合作共事能力,提高科研业务水平,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会前,中心党群部为党外干部职工发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资料和《习近平在浙江》等党建读物。(竹子中心/郭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