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2017年招聘国际合作与培训人员公告

时间:2017-04-10 点击数:

为服务国际外交大局、林业国际履约,提升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国内外影响力。2017年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现招聘国际合作与培训人员1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应聘;

2、热爱祖国,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行为端正,遵纪守法;

3、拥有生物学或英语专业研究生学历,取得硕士学位,年龄在45岁以下,身体健康;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综合素质较高;生物学方面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英文语音能力;具有较丰富的国家合作方面实践经验,并能独立开展国际培训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办法

1、报名:请应聘者仔细了解招聘条件,按照相关要求联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4日,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各类证书扫描件。

2、采取“严格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初审,初审后将通知面试,择优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

3、确定拟聘人员、公示招聘结果,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4、考生须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待遇

  依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相关规定享受待遇。单位可提供国家合作培训工作平台,待遇从优,具体面议。

四、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给联系人,注明“国际合作与培训应聘”。

  联系人:郭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路310号中竹大厦

  邮编:310012

  电话:0571-88869215

  Email:bamboocenter@163.com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