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领导访问竹子中心长兴实验基地

时间:2017-02-24 点击数:

2月22日,长兴县副县长杨永章、应叶青,林业局局长张玉平,县府办副主任王利群等一行莅临竹子中心长兴基地进行调研,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及长兴基地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钟哲科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基地概况、发展过程以及对地方林业建设的作用。杨永章副县长等对基地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支持。双方就基地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林地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及基地与地方部门的协调问题交换了看法和意见,调研组一行对此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基地下一步工作。

竹子中心长兴实验基地总面积220亩,项目将建成融种质资源试验研究、科技示范展示、科普和国内外科技交流为一体的“现代科研示范基地”,基地是浙江杭嘉湖平原森林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研究站主站点。该项目是长兴县招商引资项目,项目建设将提升长兴县林业科研水平,在总体上可进一步改善周围生态环境,并解决当地部分就业岗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