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新技术所白建华书记一行到竹子中心调研

时间:2017-04-26 点击数:

4月26日,林业新技术所白建华书记、孙佳哲副所长、科研处熊满珍主任、《湿地科学》编辑部刘国华副主任一行来访竹子中心调研,竹子中心于辉主任热情接待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竹子中心陈玉和副主任介绍了竹子中心发展概况及近期取得的科技成果。白建华书记阐释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并就双方的管理模式、运行机制、学科布局及后勤保障体系、实验平台建设等情况与中心人员进行了交流。

竹子中心综合处、科研处及《竹子学报》编辑部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