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化所到竹子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时间:2017-05-20 点击数:

5月18日,我院林化所所长周永红,党委书记黄立新,副所长房桂干、刘军利及综合办公室主任丁来保一行5人到竹子中心进行工作交流。

竹子中心主任于辉主持座谈交流会,对林化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结合竹子中心“十三五规划”介绍了中心近期发展情况和取得的科技成果。双方就单位基础设施建设,尤其是实验室建设升级;人才培养,包括年龄及专业技术资格梯队配置;科研项目管理及人员考核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加强双方人员交流学习达成了初步共识。

林化所一行还参观了国家林业局竹家居工程中心展室及中心实验室。

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综合处及实验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