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到斐济和瓦努阿图探讨深化竹子领域合作

时间:2017-08-23 点击数:

应瓦努阿图工业、贸易、商业、旅游部(以下简称工贸部)和斐济林业部的邀请, 8月13-19日,竹子中心主任于辉和国科处处长丁兴萃到瓦努阿图和斐济,探讨深化竹子领域合作。

竹子中心调研组访问了瓦努阿图工贸部,瓦努阿图农业、畜牧业、林业渔业和生物安全部(以下简称农林部)和斐济林业部,与瓦努阿图农林部部长马泰•塞里玛雅先生(Matai Seremaiah)就扩大在中国援外框架下的人员培训、加快竹子中心作为技术依托的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竹子项目执行和人员互访等领域合作开展了深入讨论;与工贸部工业司和旅游局就如何促进UNIDO竹子项目、联合申报第二期UNIDO竹子项目和争取其他国际组织资助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并且现场考察了竹子资源和生物质利用。与斐济林业部林业司深入探讨了竹笋培育、竹子苗圃、竹子家具和联合争取申报国际组织资助竹子项目等方面议题,并现场考察了竹子资源、竹产品市场开发潜力、木材加工与培训基地和苗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