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南川区区委常委朱高云一行考察竹子中心

时间:2018-09-10 点击数:

9月5日,中共重庆市南川区区委常委朱高云一行7人到竹子中心考察。竹子中心田勇臣主任、钟哲科副主任代表中心与南川区进行了座谈。重庆市南川区政协副主席广巨雄、林业局副局长田敏等陪同考察。

会上,南川区朱高云区委常委介绍了南川方竹笋产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发展需求,希望得到竹子中心的科技支撑,促进南川方竹笋产业的提升和发展。竹子中心科研处吴良如处长简单介绍了竹子中心机构发展、人员组成、学科建设、科技成果、条件平台及实验基地建设等情况。双方就开展竹子中心科技支撑南川方竹笋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会后,朱高云区委常委一行参观了竹子中心展览室、实验室,还专门考察了竹子中心的合作地方基地--浙江省安吉县、福建省建瓯市两地的竹产业发展情况。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