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时间:2018-09-25 点击数:

9月25日,竹子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简称“国家基金”)申报动员会。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中心科研处处长吴良如主持。

吴良如处长向与会科研人员传达了《中国林科院科技处关于开展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介绍了中心2019年度国家基金组织申报工作计划,包括青年、面上项目培训的初步计划,建议申请人尽早准备并撰写申请书。

钟哲科副主任指出,国家基金体现了一个单位学术水平的高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下一步计划出台相关激励措施,要求符合申请条件的科研人员都要申报国家基金,希望能取得好的结果。同时他指出,国家基金的申报要注重研究基础的积累,申请书的撰写要注意细节。

竹子中心全体科研人员参加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