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叙永县政府到竹子中心对接科技合作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11月22日,泸州市叙永县委常委、副县长陶旭峰一行来竹子中心对接科技合作。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主持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旭峰详细介绍了叙永县的竹产业现状和竹产区高质量发展的框架思路,并提出双方合作举办浙川竹产业协同创新论坛的初步设想。钟哲科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对单位在一、二、三产方面开展的技术研究、产业化应用等与对方做了详细交流,并对下一步对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双方一致同意在竹产业规划、专家咨询、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据悉,叙永县地处四川省泸州市,人口逾70万,竹林面积超140万亩,拥有丰富的竹种资源,具有竹产区高质量发展的潜在需求。

叙永县乡村振兴规划总负责、浙大城乡规划院乡村振兴研究所所长郑军南及竹子中心科技处、国际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