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孝丰镇政府到竹子中心交流竹产业振兴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4月1日,安吉县政府浙江招商引才分局副局长、安吉县孝丰镇副镇长程杰杰一行3人到竹子中心就竹产业振兴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主持,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竹子中心对安吉县孝丰镇政府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竹子中心简要介绍了中心在竹业科学研究、国际援外培训和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安吉县孝丰镇政府介绍了国家安吉竹产业示范园区建设情况以及孝丰镇竹产业发展情况等。双方就目前竹产业发展困境、竹林数字化管理、竹产业智能制造、新材料开发以及碳汇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竹子中心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