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干达驻华大使Chrispus博士访问竹子中心

时间:2019-08-08 点击数:

7月29日上午,乌干达驻华大使Chrispus W.C.B. Kiyonga博士在Philip Kanyoonzi一秘陪同下访问竹子中心。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研究员组织召开座谈会。


王玉魁对Chrispus大使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竹子中心基本情况,分享了援外培训与国际合作,特别是与乌干达十多年来的合作体会。自1998年以来,竹子中心在中国援外框架下为乌干达培训了67人次技术人员、官员和管理人员,包括5名部长级官员曾来华参加研修班;与乌干达水利环境部合作在乌发展种植了600多公顷人工竹林;与乌干达工业研究所开展竹子加工合作研究,开发了竹窗帘、地毯和竹笋等高附加值产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