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对接金华市林业合作

时间:2021-01-25 点击数:

 

1月19日,浙江省金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昌华一行来访竹子中心,双方就竹产区发展和竹资源利用开展合作交流。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主持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竹子中心相关人员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竹子中心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重大进展,围绕在金华地区竹产区帮扶机制、竹林提质增效、竹资源扩面经营等做了详细汇报。陈昌华对竹子中心近年来在金华竹产区开展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在科技创新推动竹产业高质量发展、数字赋能竹产业创新、竹产业支撑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与对接。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各自工作领域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陈昌华一行调研了竹子资源与利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重点实验室。

金华市林业局国土绿化处、防火处、种苗站、森防站、林业技术推广站等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座谈,竹子中心科技管理处、开放实验室和有关专家参与座谈。(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