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组织研究生赴浙江省展览馆参观学习“百年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

时间:2021-08-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文化素养,7月29日下午,竹子中心组织全体研究生赴浙江省展览馆学习参观“百年担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艺术特展”,以文化艺术之目光眺望并追寻浙江百年红色历程,接受精神洗礼。

展览分“红色史诗”“剧场赞歌”“时代峰峦”和“群英璀璨”四个篇章,展出800余件/组浙江百年文艺史上的重要作品,主线为红色文艺和人文传承,涵盖美术、书法、摄影、电影、戏剧等12个艺术门类,以贯彻和呈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阅览众多重量级原作、戏剧、曲艺、影视等作品,也了解了浙江有重要贡献的50位文化人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深切的历史眺望和动人的使命情怀,并表示身为林科青年群体的一部分,更应紧跟时代脚步,阔步前行,迈向新征程,攀登新高峰。(俢诚明/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