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竹子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

开幕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磅礴、鼓舞人心。报告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收看、记录、思考,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感到非常振奋、倍受鼓舞。

17日上午,竹子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委书记(代)崔国鹏主持学习,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如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谋划中心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动力,为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建设提供有力科技支撑。(竹子中心/郭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