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末寒冬送温暖,殷殷关怀显真情——竹子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一线干部职工活动

时间:2022-01-24 点击数:

 

岁末寒冬,年节将至。大寒刚过,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常务副主任、工会主席陈玉和一行走访慰问退休干部和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老干部家中,崔国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向他们简要汇报了中心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这些成绩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优势,继续关心支持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最后,崔国鹏叮嘱老同志,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保护,维护好自己的健康安全。老干部们对中心领导的关怀表示感谢,一致表示将持续发挥余热,贡献自己的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竹子中心的各项事业发展。

在长兴基地,崔国鹏走访查看了长兴基地一年的建设情况,对长兴基地完善、验收准备工作,基地消防、森林防火工作,竹种保存、维护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在走访慰问中,崔国鹏关切的询问一线干部职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中心班子向节前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们表示感谢。崔国鹏嘱咐长兴基地做好竹种保存工作,做好竹种冬季维护工作,同时叮嘱大家,节前做好安全防火工作,带好口罩,加强疫情期间的个人防护。最后,崔国鹏为一线干部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基层一线干部职工感谢领导的关怀,纷纷表示将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竹子中心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竹子中心相关处室人员陪同慰问。(黄成建/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