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学报》征稿函2023

时间:2023-01-16 点击数:

 

 

 

 

 

 

 

 

《竹子学报》征稿函

 

各有关单位、专家: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竹子学报》主编王玉魁携编辑部主任钟浩等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专家拜个早年,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竹子学报》是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中国林学会竹子分会和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编辑出版发行的竹子领域综合性学术刊物。创刊于1982年,原刊名为《竹子研究汇刊》,2016年2月更为今名。

《竹子学报》是竹子专家在竹子培育、加工、生态以及竹文化等广阔领域中展示研究成果和讨论具有挑战性问题的重要媒介,为竹业界学术交流成果推广的重要平台。在本刊上发表的原创研究文章、综述和短通讯将涵盖竹子研究的各个方面,包括竹林培育、竹林生态与资源利用、竹材精细化工、竹材加工与竹家居、竹类建筑、竹子生理生态、竹笋高值化利用、竹产品设计以及竹文化等,努力传播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学术繁荣、普及竹子知识等,促进中国竹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为能让《竹子学报》与您共成长,请您积极支持,期待与您携手共进把学报办得更好!请各位专家积极通过官网在线投稿(非邮件投稿)。

时光荏苒,日月如梭,值此岁首年终之际,感谢以下审稿专家们对《竹子学报》的关注和支持(按姓氏笔画排序):

丁雨龙 王  戈 王传贵 王海霞 王雪花 王曙光 甘小洪

左宋林 庄舜尧 刘广路 刘石彩 刘贤淼 刘国华 刘镇波

池长庆 许  斌 孙丰波 孙建忠 孙  康 杜春贵 李吉庆

李延军 李海涛 李  琴 李景鹏 杨汉奇 杨光耀 杨宇明

吴良如 吴家森 邱希阳 何东进 余肖红 余学军 余养伦

应叶青 沈  凯 沈  速 沈  隽 张一平 张文标 张玉霄

张远彬 张建国 张建锋 陈双林 陈玉和 陈进红 陈其兵

陈复明 陈凌艳 邵清松 范少辉 林树燕 林树燕 林新春

岳晋军 金春德 金荷仙 金爱武 周建波 庞  勇 郑郁善

钟全林 钟秋平 钟哲科 俞友明 姜培坤 聂  胜 桂仁意

夏念和 柴宇博 徐  伟 徐华潮 徐丽红 徐  康 翁甫金

郭子武 郭建忠 涂登云 黄英来 黄艳辉 曹  林 彭立民

彭  锋 董文渊 董  丽 惠富平 覃道春 舒金平 曾  涛

谢锦忠 詹天翼 蔡建国 蔡春菊 漆良华 潘红伟 戴  林

 

联系人:钟浩 潘雁红

联系电话:(0571)87995989,88869017

学报官网:http://bamboojbr.com/

电子邮箱:bamboojbr@caf.ac.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