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党委召开贯彻学习十八大精神的部署会议

时间:2012-11-25 点击数:

       2012年11月22日下午,根据中国林科院党组和浙江省科技厅机关党委部署,竹子中心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和支部书记会议,认真研究部署在全体党员、群众中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由陈玉和副书记主持。
       陈玉和副书记传达了此次在云南召开的“中国林科院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的主题内容及会议精神。他指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书记先行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让全体党员、群众共同掀起学习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求在学习的过程中要始终围绕为人民服务和改革开放这一出发点,围绕单位的发展,围绕各支部的发展,围绕每一位党员的发展来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并贯彻落实到今后的工作和发展中。他同时要求中心党委办公室尽快制订十八大精神的贯彻学习工作方案,并及时与上级党组织联系开展集体学习和培训。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