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9月2日下午,竹子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院人教处处长梅秀英到会指导,会议由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


  王玉魁首先代表中心党委汇报了竹子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体会、做法和成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方面;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和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担当作为、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等六个方面查摆问题,剖析了问题和差距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和党委委员结合本人职责和工作,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分别从以上六个方面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分析差距,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开展了坦诚相见、实事求是的相互批评。


  梅秀英充分肯定了竹子中心主题教育活动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她指出,中心党委全面落实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调查研究,对存在的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到位,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把主题教育活动的方式和成效贯穿到具体工作中去,加强团结与协作,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文化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贯彻群众路线,树立宗旨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三、解决人员少兼职多的问题,重视机构人员的合理配置。四、开拓创新中心工作新局面,做好“十四五”顶层设计、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布局,国际培训品牌建设。她希望中心领导班子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团结协作、守初心、担使命,加强队伍建设和国际培训,全面推进中心各项工作。


  院第一指导组成员、人教处干部王新宇,竹子中心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