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参加“新型苎麻剥麻削皮技术装备的研究开发”项目论证会

时间:2017-01-23 点击数:

1月20日,竹子中心于辉一行5人参加了在哈尔滨林机所召开的“新型苎麻剥麻削皮技术装备的研究开发”项目启动会。该项目是中国林科院2017年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重点项目之一,由亚林中心主持,哈尔滨林机所和竹子中心联合开展研究。中国林科院副院长李岩泉出席会议并主持。

李岩泉指出,我院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帮助和支持义不容辞,提出了树立紧迫意识,发挥各自优势,协同攻关,服务产业等指导意见,并就项目具体实施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在听取了项目技术负责人郭克君研究员对项目概况和研究计划的汇报后,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森林工业总局和佳木斯东华收获机械场等单位的3名专家对项目进行了审查,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项目承担单位对院领导与地方政府的支持和专家对项目攻关的建议表示感谢,表示将带领团队对本项目研究内容进行重点攻关。

会后,亚林中心与哈尔滨林机所签订了“新型苎麻剥麻削皮技术装备的研究开发”项目联合科研攻关协议。

院党群部、哈尔滨林机所、亚林中心、竹子中心和分宜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专家,课题承担单位、参加单位和应用单位负责人、科研技术骨干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竹子中心一行调研参观了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林业科学院等单位。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