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主持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加工提质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召开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3日,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竹子中心)承担的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木材加工提质改造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在浙江理工大学召开项目推进会。竹子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崔国鹏,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朱旭光、副院长来思渊,竹子中心科技处处长杜旭华及浙江理工大学、久盛地板有限公司、茂友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项目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竹子中心常务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主持。

项目咨询专家组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发展规划院、南京林业大学和浙江省林科院专家组成。

崔国鹏对项目进展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各参加单位的协同配合表示感谢,要求项目组认真吸收专家意见,继续团结协作,更好地完成项目各项任务并形成创新性成果。

会上,竹子中心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主任吴再兴汇报了项目总体实施情况,各项目参加单位汇报了任务实施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咨询专家组对项目实施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约束性指标完成、文本优化、产品成本控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包永洁/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