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泸州市林竹局与竹子中心洽谈竹产业科技协作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2023年6月27日-29日,四川省泸州市林业和竹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刚带队来访竹子中心洽谈竹产业科技协作。

在座谈会上,竹子中心介绍了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和科技服务成效。泸州市林竹局详细介绍了当地的竹产业资源现状、产业现状和下一步发展重点,针对全市400多万亩竹林的开发利用,提出在竹浆造纸基础上要加大笋资源挖掘与利用,期望通过合作提升泸州市林科院等科研单位技术服务能力。双方围绕科技合作、科研单位协同创新、竹林碳汇、笋资源利用等展开深入讨论。

座谈会后现场考察过程中,泸州市林竹局一行参观了竹子中心科技示范基地、科研合作企业等。(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