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十三五”林业科技座谈会在竹子中心召开

时间:2016-05-09 点击数:

5月6日,由浙江省林业厅主办的“十三五”林业科技座谈会在竹子中心召开,此次座谈会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促进在浙江的林业科研单位的合作、交流,谋划“十三五”期间浙江林业科技的创新发展和科技成果的转化。来自浙江省林业厅、竹子中心、亚林所、浙江农林大学、浙江省林科院、浙江省林技推广总站、浙江省林产品质检站和浙江省林学会的领导和科技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浙江省林业厅科技处处长何志华主持。

浙江省林业厅巡视员吴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认为此次座谈会非常成功,特别指出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希望大家以后始终以团队的方式将各个单位联合起来,共谋浙江林业科技新篇章。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