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分中心在永安成立

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4月28日,竹子中心主任于辉率队赴福建省永安市与市林业局、竹产业研究院有关领导及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共建国家林业局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分中心合作协议,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何盛博士随行参加了相关活动,永安市副市长陈根潘、林业局局长郑凌峰、永安市竹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秀等出席了签约仪式。各方计划在科研项目合作、竹产品性能检测、联合举办竹家居论坛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29日,竹子中心主任于辉与永安市市委书记黄建平共同为竹家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分中心揭牌并参观考察了福建节节高竹制品有限公司。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永安市林业局局长郑凌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并陪同考察。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