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李琰副主任一行到竹子中心调研

时间:2016-07-08 点击数:

为更好地服务国家林业大局,提升国际湿地履约工作水平,近日,国家林业局湿地保护管理中心李琰副主任、履约与国际合作处方艳处长一行到竹子中心调研国际培训工作。调研组听取了竹子中心开展国际培训及国际合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学、教材、翻译、师资、招生、安全管理和实习基地等情况,参观了教学设施和教室。李琰副主任对竹子中心承办国际培训班23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于辉主任表示愿为开展湿地培训做好服务工作。调研组与竹子中心领导就开办湿地保护培训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

竹子中心陈玉和副主任及国科处和森林培育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