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ITTO成员国竹产业发展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在经过八周紧张有序的学习和参观考察后,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承办的“2016年ITTO成员国竹产业发展培训班”日前在竹子中心顺利结业。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项目中心常务副主任吴志民、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

吴志民主任充分肯定了竹子中心援外培训与国际合作工作,从吸收、引进、消化、创新四个方面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并着重强调竹子在生态文明建设和促进社会、经济、生态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他希望学员们能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同时祝愿竹子中心培训事业蒸蒸日上。王玉魁书记对培训班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和深化合作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可以通过培训加强双边、多边合作,共同推动竹业、林业的可持续发展。埃塞俄比亚环境和林业研究中心Zewdu Yilma先生代表学员致辞,感谢中国政府和竹子中心提供的培训平台,让他们有机会来华学习交流,也感谢全体学员的团结一致,让整个培训项目得以顺利进行。

结业仪式由竹子中心国际合作与科学技术开发处丁兴萃处长主持,来自巴西、巴拿马、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刚果金、老挝、印度以及东帝汶共8个国家的32名学员及国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