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竹子育苗与种植栽培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竹子中心举行

时间:2016-07-22 点击数:

2016年7月21日,由中国商务部主办、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承办的“2016年加纳竹子育苗与种植栽培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在竹子中心举行。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研究员代表主办和承办方致辞,加纳国土资源部竹藤发展计划局Cynthia Yaganume Kuor女士代表全体学员发表讲话,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主持了结业仪式。

王玉魁对本次培训班圆满完成教学计划任务和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商务部、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和各教学实习基地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继续巩固与加纳在竹子栽培和加工方面的合作,今后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共同为中加林业、竹业发展和生态环境治理做出更大的贡献。Cynthia Yaganume Kuor女士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培训班主办和承办方的深情谢意,认为通过培训和考察开阔了学员视野,不仅掌握了技术,同时使学员加深了对中国了解,受益匪浅。表示归国后,要学以致用,为推动本国竹子产业发展而努力。

本次培训班为期90天,是竹子中心首次承办的仅对加纳一国的双边培训班,学员为加纳林业部的官员、林业科技人员、非政府组织的专家和企业家共20人。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