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论证会

时间:2016-03-18 点击数:

2016年3月17日,国家林业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召开“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论证会。论证会由竹子中心主任于辉主持。出席论证会的专家有: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孟平、院计财处处长蔡敬林等6位专家出席。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分管基本建设的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关于“十三五”基本建设规划的汇报。陈玉和副主任从一个中心,三个基地的空间布局来具体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基地的现状和准备申报的项目情况。专家组从国家现行政策、申报条件等多方面进行论证,对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形成了综合意见。针对于中心的建设发展,孟平副院长指出,竹子中心作为一个年轻单位,应采取外部引进与内部培养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人才的梯队培养,夯实学科建设。通过完善规范制度,抓好对中心资产的有效管理。

孟平副院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临安基地并参观了竹子中心实验室。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