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程院沈国舫院士一行莅临竹子中心考察指导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2016年4月2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林业大学沈国舫教授、中国工程院国际合作局徐海燕处长、中国林科院热带林业研究所徐大平所长、浙江省林科院朱汤军副院长一行莅临竹子中心考察指导,竹子中心于辉主任代表竹子中心对沈国舫院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主持召开了座谈会。竹子中心钟哲科副主任从单位概况、近期工作进展及十三五初步规划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

会上,沈国舫院士表示,竹子中心作为后起之秀,应继续保持科研事业和条件建设上蓬勃发展的势头,并在人才培养上放眼长远,多下功夫,因为人才是一个单位能否获得长足发展的关键。同时,他指出,竹子中心学科方向规划科学合理,前途光明,大有可为,特别要在竹质建筑材料研发和土壤改良水质净化这两个方向上提升水平,增强影响力。

沈国舫院士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竹子中心浙江省竹子高效加工重点实验室,并与中心科研人员就实验成果进行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