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竹质异色层积装饰材制造技术等3项成果通过鉴定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6日,浙江省林学会组织专家在杭州召开科技成果鉴定会,对竹子中心牵头完成的竹质异色层积装饰材制造技术、竹材石蜡热处理及竹质材料高阻隔性防水表面构建3项成果进行评议。

鉴定会上,鉴定委员会专家听取了成果开发情况汇报,查看了现场展示的样品,审核了鉴定材料,就科技成果涉及的研究内容、技术水平及推广应用前景等对成果主要完成人进行了质询。经过评议和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通过三项成果的科技成果鉴定,并认为三项科技成果技术创新性较强,其中一项成果整体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部分技术处国际先进水平。

浙江省林业局一级巡视员吴鸿教授主持会议。他充分肯定了竹材加工研究的重要性和竹子中心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希望新技术的开发可以为竹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浙江省林学会、竹子中心科研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