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平台 提高效率 实现最多跑一次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借力平台 提高效率

实现最多跑一次

 

2020年初疫情爆发后,竹子中心积极阻击疫情,全体职工居家办公,在中心领导大力支持下,结合本单位实际,探索推进“钉钉”系统在中心行政办公系统使用。

经过半年的推动,己将所有办事(包括部门审批链接)流程均配置到“钉钉”平台,并通过该平台进一步梳理了竹子中心办事流程与制度。目前,相关人员只需在电脑端或手机移动端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办事手续的提交和审批,方便快捷。同时办事人可实时查看办事节点,流程透明。实现了办事“最多跑一次”,极大提高了竹子中心办事效率,获得了广泛好评。

下一步将继续深耕“钉钉”现代化办公平台,全面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