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12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竹子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赴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分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第一次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等部分,收藏了2500多位英烈的事迹。组员们仔细观览了展板、图片、投影、仿真人雕像等内容,认真了解为保卫杭州及人民的幸福而不惜牺牲青春、热血乃至生命的杭州人民革命历史。

参观活动结束后,组员还分享交流了当日观展心得和这段时间以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感悟,纷纷表示革命战争时期,仁人志士创业艰辛,九死一生,今天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当代青年应当响应党的号召,脚踏实地、勇攀高峰,把青春奋斗、创新创造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之中,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活动间隙,组员还通过下党史学习教育星火小队运动棋重温党史百年历程,深入了解党史故事。(郭帆/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