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竹林养殖立体复合高值化经营技术”通过成果评价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28日,竹子中心牵头完成的“竹林养殖立体复合高值化经营技术”成果在杭州通过浙江省林学会组织的成果评价。浙江省林学会副秘书长、省林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张骏主持评价会。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相关材料、质疑答辩和综合评议,一致认为该成果研究了竹林-养殖(鸡、猪)复合模式的生态互补、养分循环、调控与互作机理等,构建集成了以养殖密度控制、轮养、改性生物炭施用等为核心的竹林养殖立体复合高值化技术体系,创建了“竹林-鸡”“竹林-猪”模式2个,对竹林高效生态经营具有重要的科学意义与应用价值,达到同类研究国际先进水平。

杭州师范大学、浙江农林大学、中国林科院亚林所、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省农业科学院等单位专家参与评价。竹子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评价会。(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