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前往贵州大学开展交流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12日,竹子中心副主任崔国鹏(主持工作)带队前往贵州大学围绕竹产业发展开展学术交流。浙江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鸿教授,国际竹藤中心范少辉研究员、中国林科院亚林所陈双林研究员、浙江省农科院赵向前研究员、浙工大工业设计集团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李英豪等专家出席座谈会,贵州大学林学院院长王德炉教授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德炉对崔国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技研发等工作。崔国鹏介绍了竹子中心在贵州帮扶的相关情况,并希望双方围绕竹产业发展加强合作。吴鸿详细介绍了浙江对口贵州帮扶协作的工作情况,建议贵州大学和竹子中心能够围绕竹产业落实共建研究实体,切实推动贵州竹产业发展。各位专家在会上与贵州大学苟光前教授等围绕贵州竹资源作为重点发展特色农林产业,从技术研发、合作交流到市场对接等全链一体化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

贵州大学林学院党政领导和相关专家参加座谈会。(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