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一行到竹子中心调研

时间:2018-07-09 点击数:

7月5日,中国林科院森环森保所党委书记周霄羽一行3人到竹子中心调研,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玉魁介绍了竹子中心的规章制度体系及绩效考评体系,并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对周霄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森环所历届领导对中心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党办主任吴志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着重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和主要做法,纪委书记邵琼汇报了中心纪委工作。

周霄羽对中心党建、纪委及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森环森保所党委在务实创新抓党建,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号召力方面的成功经验。随后双方还就如何以党建促进科研,服务基层一线,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森环森保所纪委委员、财务室副主任孙媛,所办公室副主任陈力陪同调研。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