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第二支部组织学习塞罕坝机械林场和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

时间:2017-10-17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竹子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塞罕坝机械林场和浙江省农科院王一成先进事迹。

支部书记毕毓芳同志传达了《国家林业局关于开展向河北省塞罕坝机械林场学习活动的决定》(林场发﹝2017)90号)、中国林科院分党组下发的《关于开展向河北省赛罕坝机械林场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和浙江省科技厅党组下发的开展向王一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集体观看了塞罕坝机械林场和王一成同志先进事迹的新闻报道。

从茫茫荒漠到百万亩人工林海,塞罕坝三代人的坚守,化茧成蝶,创造绿色奇迹。忠实履行“为首都阻风沙、为京津涵水源”的神圣使命,建设成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王一成同志是共和国培养的知识分子,两次出国留学后,凭借对祖国坚定的信念,毅然回国工作。多年如一日,心系百姓,忠于事业,一心为农,全身心服务于农民,献身于他忠爱的畜牧兽医业,作出了平凡而伟大的业绩。

会上,大家都为塞罕坝人和王一成同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珍惜和踏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干出一番事业和成绩。工作中面对困难毫不退缩,相信自己,热衷挑战。勇于自我加压,敢于较真求精,主动提升发展定位和工作标准,把每一项工作都当成事业去追求,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为推进我国竹子栽培业和竹产业的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