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5-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竹子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全体处级以上干部参会,并重点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同志主持。

会上,王玉魁书记通报了院分党组科发字[2015]16号文件要求,并作了《践行三严三实,培养过硬干部队伍》的主题发言。他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强,只有从严治党才能让我们的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竹子中心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的干部应严以律己、敢于担当、勇于奉献、脚踏实地、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于辉主任就《如何立足新时期实际,扎实推进工作》为主题,重点阐明了干部的创新与担当两个层面的问题。他指出,“三严三实”最后都是落实到“做人”上,这是一个单位发展的基础,从内部来讲,程序要规范,工作要及时,思路要创新;从外部环境上来说应多争取资源,为单位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

其他参会干部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及切身感受,围绕主题积极发言。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