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来竹子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3日上午,竹子中心党委邀请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宣讲团郑世英老师为中心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军史专题党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做到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郑世英老师身着新四军军服,生动介绍了新四军的十年发展历程和在南方艰苦卓绝的战斗故事,并以大量史实和独到的见解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党员干部应如何在工作生活中践行初心使命。讲课中,郑老语言朴素、讲话铿锵有力,深受大家欢迎。竹子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郑老的讲课激情澎湃、饱含深情、振聋发聩、令人警醒,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学深学透党的百年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守好红色根脉,把革命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发扬光大,把学习成效转化到科技创新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党课结束后,浙江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向中心赠送了其自编自制的党史学习资料。中心全体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党课学习。(郭帆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