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月16日上午,竹子中心党委书记(代)崔国鹏进行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辅导。中心全体职工及研究生40余人参加。

崔国鹏先从十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着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中心以及下一步如何发展进行了深刻的分析,要求中心全体职工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握实质“悟”,学用结合“做”,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同时,中心全体职工要团结一心,把握历史机遇,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谋划未来高质量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成就新发展格局,扛起林业科技创新国家队的使命担当,奋楫扬帆,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的指引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竹子中心/郭帆)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