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生态站建设,促进地方环境保护

时间:2017-02-04 点击数:

1月20~21日,杭嘉湖平原生态定位站有关专家,对嘉兴桐乡地区的大气、水环境的改善途径开展调研,并结合生态站PM2.5监测设备的观测运行,为当地政府和企业提出治理生态环境的方法和建议。

杭嘉湖平原森林生态站桐乡点位于“华东南丘陵低山常绿阔叶林及马尾松(台湾松)毛竹杉木林区”,是我国东南沿海平原经济发达的代表性平原,也是太湖流域水源治理的最重要地区之一。该地区人口-资源-环境矛盾突出,在该地区建立平原森林生态站,开展森林-环境质量关系的观测研究,对当地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