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到竹子中心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

时间:2017-09-04 点击数:

8月31日,中国林科院研究生部主任林群、副主任蒋煜一行4人到竹子中心就研究生培养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中心研究生宿舍改造现场、中心实验室及研究生学习室,并与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等进行了座谈交流。钟哲科主持座谈会。

会上,林群充分肯定了竹子中心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此次调研旨在深入了解全院各所、中心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对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

双方就研究生导师遴选、研究生管理经费使用、医疗保险、实验室安全及就业择业等方面问题展开研讨交流。

会后,调研组还参观了竹子中心展室。

中心研究生管理部门和实验室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及财务部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