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家居产业国家创新联盟赴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月7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竹家居产业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陈玉和一行赴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调研交流,公司董事长王剑勤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调研期间,竹家居产业国家创新联盟一行参观了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宁波士林工艺品有限公司介绍了近年来公司在生产经营、产业引领和产业共富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介绍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技术需求,希望继续推进双方的合作。双方就以竹代塑、全竹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包永洁/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