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来访竹子中心洽谈竹产业科技合作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乐山市峨边县县委书记漆宾等一行来访竹子中心,围绕峨边竹产业提质增效开展合作对接。竹子中心副主任钟哲科主持座谈会,竹子中心科技处、党群部、实验室、森林培育室、竹木加工室相关人员及相关企业人员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竹子中心介绍了单位概况及近年来的科研进展和科技服务成效。峨边县围绕当地竹种质资源保育、竹林产品加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当地竹产业现状,提出在竹笋保鲜和精深加工、竹材深加工和高值化利用等方面的科技需求。双方对此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

座谈会前后,峨边县一行人分别参观了竹家居工程中心展厅和竹子中心实验室。(钟浩/竹子中心)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