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ITTO成员国高附加值林业产业发展研修班结业

时间:2017-08-21 点击数:

由商务部主办、竹子中心承办的“2017年ITTO成员国高附加值林业产业发展研修班”经过3周紧张有序的学习、考察,日前在竹子中心顺利结业。竹子中心副主任陈玉和研究员、浙江省发改委气候处王毅恒副处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秘鲁竹子协会执行主席Natalia Reategui Echeverri女士代表学员发言。结业典礼由竹子中心国科处处长丁兴萃主持。

结业典礼上,陈玉和围绕“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促进林业产业发展”做了研修班的总结致辞,他对研修班的顺利结业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学员们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并从密切联系、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三方面提出了建议。

王毅恒介绍了浙江“绿色发展”的理念和行动以及浙江省“大花园战略”的发展规划。

Natalia女士代表全体学员表达了对中国政府及竹子中心的真挚感谢。她提到,先进技术和创新已经引领中国成为高附加值林业产业发展典范,也证明中国是一个致力于采取实际行动克服森林生态平衡和林业产业原材料供应两者间矛盾的国家。她表示,学员都将带着新知识回国,运用这些知识提高本国林业产业发展水平,改善当地民众生活。

来自巴拿马、秘鲁、多米尼克、圭亚那、格鲁吉亚、尼泊尔、泰国、巴基斯坦、南非和埃塞俄比亚等10个国家的41名学员,竹子中心国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