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政府代表团访问竹子中心

时间:2015-05-18 点击数:

 

 

经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安排并由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邀请,5月14日,尼日利亚政府工业代表团一行13人访问竹子中心。代表团由尼日利亚工业贸易投资部司长马曼先生(Mr. Ajiya amman)率团,成员包括尼贸易投资部司长阿沃博坤女士(Ms.Omotanwa Awobokun)、环境部司长拉达坡先生(Mr.Johnson Yomi Ladapo)、农村和农业发展部司长嘉多先生(Mr. Ohiare Badams Jatto)、能源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潘勇先生(Mr. Okon Nsekenyin Ekpenyong)、财政部副司长阿罗都都先生(Mr. Olukemi Abimbola ARODUDU)、水利部副司长奥奇波先生(Mr.Adoyi John Ochigbo)、制造商协会主席雅各布先生(Mr.Frank Sparrow Udemba Jacobs)、工业银行总经理巴巴屯德先生(Mr.Joseph Oyeyemi Babatunde)和制造商协会副主席佛罗伦守先生(Mr.Adeyemi Folorunsho)等。

竹子中心热情接待代表团,并召开座谈会探讨双方竹业合作,会议由竹子中心国科处处长丁兴萃主持。竹子中心主任于辉首先介绍了竹子中心基本情况、国际合作和中国竹业发展情况,提出了今后中尼两国竹子合作领域和方式等建议。尼环境部司长拉达坡先生(Mr.Jonson Yomi Ladapo)介绍了尼日利亚环境发展的国家策略和发展竹业的潜力。他表示,尼日利亚具有丰富的竹业资源,目前国家重视环境保护和发展民计民生,与中国开展竹业合作有很大的空间。会上,双方还表示了合作愿望,初步交流了下一步合作研究领域、人员交流培训等事宜。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尼日利亚办公室Reuben O. Bamidele先生、商务部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李锟先先生陪同访问。竹子中心国科处、科研处、竹木高效利用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员也参加了座谈。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