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卢旺达六年,情系非洲竹业发展---中国林业代表团慰问并表彰援卢旺达竹子项目组

时间:2014-03-27 点击数:

日前,由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章红燕副司长率领的中国林业代表团赴卢旺达、乌干达开展推进中非林业合作工作考察期间,到竹子中心承担的商务部援卢旺达竹子项目组慰问,并进行了表彰。

期间,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援卢项目组居住基地。该基地位于卢旺达首都基加利,绿草如茵、鲜花丛丛、生机盎然,环境优美。专家居所窗明几净,卧室、客厅、厨房整洁有序,专家们精神饱满,朝气蓬勃。援卢项目组黄戴忠组长代表项目组,热烈欢迎考察团的到访,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并表示一定能圆满完成国家援外任务。

国家林业局国际合作司章红燕副司长和局农村林业改革发展司安丰杰巡视员代表考察团向援卢项目组颁发了“援卢旺达竹子项目优秀组织奖”,并勉励专家们做好中非友好、传播中国友谊的“竹子使者”,肩负起中国援外事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服从中国驻卢旺达使馆和经商处的领导,期待竹子中心援卢旺达竹子项目组在推进中卢林业国际合作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竹子中心于辉主任代表中心感谢专家们一直以来为援卢旺达竹子事业所付出的心血,向援外项目组黄戴忠同志颁发“援卢旺达竹子项目组优秀个人奖”。并说道,竹子中心自2009年承担援卢旺达竹子项目,六年来,先后派出了11名专家,专家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南泥湾”精神,使得援卢旺达竹子项目“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为卢旺达竹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还提到项目组组长黄戴忠同志已在卢旺达工作了6年,扎实苦干、兢兢业业,值得大家学习。同时,他殷切希望专家们在外注意自身安全,继续努力,取得更多成绩。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