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中心王玉魁书记一行赴福建永安参加“2016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月17-19日,2016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在福建永安举办,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研究员一行应邀参加,并出席了2016国际(永安)竹具博览会开馆式、中国竹具品牌联盟2016年会暨首届竹业知识产权成果交易会、第三届国际(永安)竹天下论坛暨2016中国竹家居装饰产业创新论坛、第五届国际(永安)竹具设计大赛暨第二届国际(永安)“竹天下”杯竹工艺品现场雕刻、编织技艺大赛和首届竹制旅游商品评选颁奖晚会等一系列活动。竹子中心党委书记王玉魁研究员作为嘉宾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在“第三届国际(永安)竹天下论坛暨2016中国竹家居装饰产业创新论坛”上,吴再兴作了《竹木染色技术研究与推广》的主题演讲,重点向与会企业与同行专家介绍了竹子中心在竹材染色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部分企业、专家对上述成果表达出浓厚兴趣,并就今后的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文一路310号    电话:0571-88869215     传真:0571-88860944     邮编:310012    邮箱:bamboocenteroffice@163.com 

Copyright@版权所有: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 浙ICP备10213970号